后勤概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后勤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概况>>正文
后勤管理处概况
2015-09-01  

   后勤管理处为学校的二级管理部门,下设办公室、医保科、文印室、工程科、爱卫办、生活服务中心、产业科、保健科、物业中心、东校区后勤办公室等10个科室(中心)。设处长1人,副处长1人,现有在岗职工57人。
   
后勤管理处职责范围:负责全校水、电、暖供应保障及节能工作;负责学校小型工程管理与维护工作;负责饮食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负责全校师生员工的医疗卫生、健康教育及传染病的预防和控制工作;负责学校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的日常工作;负责教职工、学生医疗保险;负责校办产业和文印服务等方面。后勤管理处学习和借鉴其他兄弟院校先进的后勤管理理念和服务经验以及成熟的后勤管理服务体系,为进一步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职责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