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职责
2018-06-19  

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职责    

 

1、认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按照学校和上级卫生监督管理部门的要求,加强日常检查和监督,确保饮食安全,严防食物中毒,杜绝各种饮食传染病的发生。  

2、认真抓好对各食堂的组织领导,从食品安全源头抓起,负责对各食堂的食品价格和质量进行监督检查,努力做到主副食质量高、花样多、卫生好、成本低,提高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3、建立健全各项伙食管理规章制度,做到管理服务工作制度化、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  

4、提高民主办伙水平,充分发挥学生代表参与监督伙食的作用,积极支持学生会生活维权部学生在食堂开展各项工作,经常深入到就餐人员中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改进伙食工作。  

5、不断开展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积极提高思想素质、业务素质和管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饮食服务水平。  

6、主动接受后勤处“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小组”的统一指导。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水电暖服务中心职责
下一条: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