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后勤管理处医疗保健中心职责
2018-06-19  

  1、坚持预防为主、服务师生的工作原则,全面提升师生卫生保健和疾病预防工作。

2、做好学生疾病预防工作,组织学生参加体检,建立学生健康档案,定期做好健康教育宣传工作。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及《学校卫生工作条例》,建立健全传染病管理制度,认真落实好相关报告制度。

3、加强医务人员的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应对突发医疗救治事件、有效开展院前急救的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4、做好师生的常规性诊疗工作,严格医疗岗位职责,不断提升诊疗操作流程的规范化水平,防止医疗事故发生。

5、负责学校运动会、节日庆典等重大活动医疗保障工作,现场提供业务咨询和技术指导。

6、认真做好全校师生社会医疗保险工作,及时为全校师生及家属子女提供医疗保险服务和帮助。

7、完成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车辆服务中心职责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收发文印中心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