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7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后勤管理处党总支5月16日开展“红色传承、找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辈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参观前,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大厅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星星之火”“浴血抗日”“平原逐鹿”“革命儿女”四个展厅,他们一边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一边驻足细观书籍、照片、遗物等珍贵史料。通过听解说结合查看珍贵史料,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到了冀鲁豫边区军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牺牲、前赴后继、不屈不挠、英勇奋进的革命精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回望党的历史、追忆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党员悟初心、驻初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做好本职工作,为我校后勤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