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
2017-02-23 常双利 

2017219日上午9:30,后勤管理处在后勤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后勤管理处处长杨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副处长高鹏飞、杨洪海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对2016年的后勤保障、供暖、伙食、维修、卫生保洁、医疗保健、医保和寒期值班等项工作做了充分肯定,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

杨依华处长在讲话中指出,后勤管理处圆满完成了2016年的工作任务,后勤形象得到了提升,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寒假。自即日起,全体教工要从节日氛围中调整过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新学期要有新气象,各科室要加强管理,加强配合,搞好团结,提高绩效,做到事事有回音。要解放思想,对内搞活,做好有偿服务。

杨依华处长强调,2017年是后勤改革年,要对后勤体制和机制进一步深化改革,不改不行。各科室要理清思路,把好风险关,在目前情况下,认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后勤是高风险单位,要坚持勤政廉洁,身心正,手莫伸。

杨依华处长对照2017年后勤工作计划,对2017年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科室严格按照工作计划,做好2017年工作,同时要注重安全生产,坚持安全第一,严格水电暖、食品、卫生等项安全。

会议结束后,各科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始了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附件【2017年2月19日上午9.doc已下载
上一条: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我校考核评定医疗保险工作
下一条:后勤新闻测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