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绿色校园
2019-03-18  

    阳春三月, 万物复苏。3月12日,我校在新图书馆东南侧举行主题为“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绿色校园”的义务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王焕良,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党委委员、副院长孟令美、黄济民、周广彦、胡尊东,后勤管理处处长杨依华与近百名师生一起参加了植树活动。

   上午九点,在王焕良带领下,大家带着铁锨、水桶等工具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参与植树活动的师生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挖坑抬树,挥锹填土,踩实固定,提水浇水,一个个挥汗如雨,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经过辛勤的劳动,种植树木50余棵,为美丽校园增添了一片新绿。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紧急会议安排布署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第二届菏泽学院艾滋病宣传日启动仪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