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紧急会议安排布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8  

2020 127 ,新年伊始,大年初三,后勤管理处就根据学校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在后勤管理处节能中心会议室,召开有关科、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的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文件和要求,成立了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了后勤管理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管理处要在第一时间采取应对防范措施,全面加强防护消毒和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期间的学校各项工作安排。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严密部署,以对学校和广大师生人身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有效的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为坚决维护我校稳定大局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委书记衣玉琛调研后勤工作
下一条: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绿色校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