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战高温斗酷暑,全力完成暑期工作任务
2020-08-11  

战高温斗酷暑,全力完成暑期工作任务

--后勤管理处2020年暑期工作纪实

暑假是校园修缮、维护的黄金时段。今年暑假后勤参与学校大型政采维修改造项目主要有3项,分别是文明路和求是路维修改造、创新路等路段路面及人行道维修改造、学生公寓和田径场看台维修改造,为了确保暑期维修改造工程高质高效完成,后勤成立暑期维修改造工作领导小组,分工负责每一项工程,监督每一项工程进度,确保工程项目高质量按时完成。



今年夏天较为炎热,日最高气温长期均维持在35℃以上。在高温面前,后勤干部职工们经受住了“烤”验,坚守岗位,放弃休息。在道路维修、学生公寓改造等工程场地,随处可见后勤人热火朝天、挥汗如雨的身影。学校分管领导经常看望校园施工现场的工作人员,并了解了施工时间和进度,希望施工人员注意防暑降温、保证工程质量,为学校师生提供一个崭新舒适的学习环境,并强调务必做好暑期工程的扫尾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的正常运行。

在人员有限的情况下,后勤领导干部齐上阵,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政采维修改造工程。同时,完成了学校办公教学区和学生宿舍多项零星维修工程,并带领后勤处职工顺利开展了防汛救灾工作,避免汛情给学校带来的各种损失。

绿化保洁工作全年常态化,美丽整洁校园的角角落落,都有后勤工作人员的足迹和汗水。合理安排工作时间修剪草坪、修剪树枝、喷洒农药、注射杀虫剂等,为给学校的夏季苗木养护工作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工作任务繁重,但他们没有丝毫的懈怠。

目前,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接近尾声,届时,菏院校园将焕然一新,翘首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前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暑假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