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后勤管理处职工工作作风及行为规范
2018-07-04  

后勤管理处职工工作作风及行为规范

为进一步提升后勤管理处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规范工作程序,加强后勤职工工作作风建设,自觉接受广大师生员工监督,特作出如下规定:

一、办事规范。牢固树立服务宗旨,明确职工岗位职责,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任务,努力学习和掌握相关业务知识,建立健全规章制度,规范各项工作程序,做到依法依章办事,避免工作中的随意性。

二、遵章守纪。自觉遵守作息时间、上下班制度及请销假制度。工作期间,禁止使用电脑打游戏、听音乐、炒股票、打牌、下棋和干私活;禁止无事乱串、散布闲言碎语。禁止中午饮酒,如有工作接待,须向上级分管领导请示汇报。

三、服务热情。待人接物要热情主动,对人说话要心平气和,对来办事的师生要平等对待,言行举止文明,杜绝语言粗鲁,态度蛮横等不文明行为,实行“首接负责制”,要经常深入一线了解情况,调查研究,及时掌握第一手材料,做到主动服务。

四、工作高效。增强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科学合理安排工作,做到办事不压、不拖、不误,保证事事有着落,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坚决纠正办事拖拉、推诿扯皮等不良风气。

五、环境整洁。上班要衣着整洁。保持办公环境整洁有序,无卫生死角,办公用品摆放整齐。自觉维护公共场所卫生,节约用水用电。增强安全意识。

六、团结协作。树立全局意识,搞好各部门的团结协作、互助配合。做到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搞好和谐后勤的建设。

上一条:后勤处关于加强考勤工作的暂行规定
下一条:菏泽学院演播厅管理办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