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规章制度>>正文
后勤管理处物业服务中心职责
2018-06-19  

 1、负责菏泽学院所有楼宇内的卫生保洁、公共设施维修养护、公共安全等项监督管理工作。

2、落实好物业服务分级考核与监督机制,充分发挥后勤管理处与校内其它监管部门共同监管、互动反馈的作用,以制度化的手段推动物业管理走向规范化。

3、督促物业公司定期开展职工业务学习、培训,建章立制,加强物业人员队伍建设,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

4、设立24小时维修服务热线,督促物业人员树立马上就办的服务意识,不断提升维修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

5、督促物业公司高标准做好所有楼宇内的卫生保洁、公共设施维修养护等工作,并妥善使用奖罚手段,视情况不同,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单》与《处罚通知单》。

6、负责管理区域内垃圾外运的管理调度及学校排污管道的疏通工作。

7.完成处长交给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收发文印中心职责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校园服务中心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