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进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2015-08-31  

【本站讯】6月3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9楼会议室以《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为主题,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焕良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

学习研讨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有关篇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调研指导兰考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参加学习研讨的校党委委员围绕“三严三实”要求,突出“严以修身”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焕良对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的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组织严格,学习准备充分,各位党委成员的发言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触及思想,认识到位,达到了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于加强党性修养、提高理论水平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王焕良指出,这次党委中心组的集体学习研讨是我校启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后的第一次专题学习,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为下一步切实担负起责任、组织好专题教育,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他要求,在下一步组织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时要把握好三个问题:一是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要学深学透,读好原著、学好原文,悟懂原理。二是把自己摆进去,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立足实际,首先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谈体会,谈思考。三是学以致用,促进工作。要边干边学边悟,倡导“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体现党员干部忠诚担当的本色,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体现在具体工作实践中,形成从严从实、真抓实干的良好工作氛围。

文:吕杰 编辑:李胜文

上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下一条:学校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