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衣玉琛调研后勤工作
2020-03-13  

        2020312日上午9:30,菏泽学院党委书记衣玉琛到后勤管理处考察调研工作,在后勤能源监控办公室听取了后勤管理处的工作汇报。后勤管理处处长杨依华就当前后勤的基本情况、后勤社会化改革、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作了汇报,提出了后勤当前存在的问题不足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衣玉琛强调,后勤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疫情防控工作要责任细化,到岗到人,要下大力气抓好物资采购和隔离点建设,确保通过验收,为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打下基础。

衣玉琛指出,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在学校投入较小的情况下,产生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保障了师生学习、科研和生活的需要。就后勤管理处下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持改革方向,努力建设平安后勤、节能后勤、绿色后勤和智慧后勤,使我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继续走在全省前列。二是要全力提升和保障后勤服务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提高师生满意率,让师生舒心舒服地工作和学习。三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实现“全方位、全程、全员”育人,努力提升包括引进企业和临时人员的大后勤整体素质。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落实后勤党总支和班子成员廉政责任,抓好警示教育,落实好一岗双责,对下严管厚爱,保证不出问题。

杨依华表态承诺,一是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后勤社会化改革,大力向智慧后勤迈进;二是要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攻坚克难,敢于胜利;三是按照后勤2020年工作计划,逐一落实到位,确保安全。

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和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谷朝勇陪同考察调研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紧急会议安排布署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