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菏泽市节水型高校建设推进现场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2023-04-26  


高校是知识传播、人才培养、文化传承创新的主阵地,是城市公共用水大户,是节水型社会建设的重要领域。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全面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打好深度节水控水攻坚战,加快推动我市高校节水工作,菏泽市水务局、教育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于2023年4月21日下午2:30在菏泽学院联合召开了菏泽市节水型高校建设推进现场会,旨在通过学习观摩菏泽学院创建“山东省节水型高校”成功经验,加快推进我市节水型城市创建工作。菏泽市水务局、教育局、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领导和驻菏高校负责同志等30余人参会。

会上,菏泽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广彦致辞欢迎菏泽市有关部门领导和驻菏高校负责人来我校观摩交流,菏泽市水务局有关领导发布了2023年节水型高校创建工作要求,我校后勤管理处处长杨依华做了创建节水型高校成功经验分享,其他高校负责人、市区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菏泽市水务局副局长范国纲进行了总结发言,会场气氛隆重热烈。与会同志现场观摩了菏泽学院能源监控中心、部分教学楼和学生公寓等节水建设成果,一致表示获益良多。



上一条:我校被认定为山东省绿色学校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