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后勤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概况>>正文
后勤管理处职责
2015-09-08  

后勤管理处的职责

后勤管理处是在院党委、行政领导下,负责全院总务后勤,为教学、科研和全院师生员工生活服务的行政部门。负责组织和发动全处职工实施和完成学院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以实现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目的。后勤管理处主管职责范围如下:

一、教育后勤管理处全体职工树立为教学、科研、师生员工服务的思想,积极搞好后勤管理处的改革,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以达到服务育人的目的。

二、配合学院,对后勤管理处职工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宣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以及党和政府的政策、法令等。

三、负责全院行政常备物质的供应工作。

四、负责全院房屋修缮工作。

五、负责全院内的水、电、取暖的供应、管理和维修。

六、负责全院师生员工的疾病预防保健工作。

七、努力办好食堂、搞好伙食。不断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八、负责全院维修类工程,搞好工程预算,工程监督和工程验收等工作。

九、负责全院校内的公共环境卫生工作。

十、负责全院产业工作,积极寻求产业项目。

十一、制定后勤产业管理处人员职责,不断加强、深化后勤工作管理。

十二、积极稳妥地搞好后勤内部管理体制的改革,积极推进后勤社会化、企业化管理的进程。

十三、负责开水和洗澡水的按时供应。

   十四、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前进中的菏泽学院后勤管理处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概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