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概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后勤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后勤概况>>正文
前进中的菏泽学院后勤管理处
2017-09-15  

       前进中的菏泽学院后勤管理处

       

后勤管理处是学校后勤行政管理职能部门,设置综合管理科、质量管理科,维修管理科,财务管理科四个机关科室,管理八个后勤服务中心。即:餐饮服务中心、水电暖服务中心、校园服务中心,物业服务中心、车辆服务中心,医疗保健中心,收发文印中心,场馆中心。 学校现有4个校区,占地面积1436亩,建筑面积56.9万平方米, 全日制本专科在校生22981人,继续教育在读生4164人。 现有教职工1569人,专任教师1128人,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专任教师754人,具有高级职称的专任教师379人。教师中有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1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的专家1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3人、山东省高校重点学科首席专家2人、省级教学名师10人、省级优秀教学团队3个、“海智专家”30名。

  学校采用“小机关、多实体、优服务”的后勤管理体制,运用“投资多元化、管理契约化、运行企业化”的后勤运行机制。

   后勤党总支是学校党委领导下的基层组织,主要负责后勤系统的思想政治教育、组织发展、干部管理、廉政建设、群团组织等工作,为后勤健康发展提供组织和监督保证。下设7个党支部,现有党员38人。

后勤管理处负责统筹规划、管理学校后勤事务,既:编制后勤事业中、长期发展规划,制定并组织落实后勤年度工作计划;制定后勤管理规章制度,对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评估;负责全校能源、班车综合管理;各类设施的维修、改造计划和工程管理;代表学校与各后勤实体签订工作目标责任书,对后勤实体的经营服务行为实行“契约化”管理和监督、检查、协调、服务;负责对后勤实体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管理和监督;管理后勤实体的行政事务工作等。

多年来,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后勤干部职工,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总目标,按照校党委“科学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的总要求,以建设“高效稳定、师生满意”的后勤保障体系为主线,以“三服务、两育人”为宗旨,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以改革求发展,以服务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贡献求支持,在做好常规保障、服务工作的同时,后勤保障能力、服务质量、师生满意度、经济和社会效益逐年提高

  同心筑伟业,实干续华章。让我们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下,用成绩点燃心中的梦想,用激情续写发展的篇章,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建设“高效稳定、师生满意”的与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相适应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而大步向前。

已是首条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职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