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对接会
2021-06-03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党的建设,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共建的有效模式,根据机关党委通知精神,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决定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结对共建。2021年6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后勤管理处节能监控中心举行了结对共建对接会议。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处长杨依华,副书记、副处长梁广伦,纪检委员、副处长尹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陈支庆,副书记、院长闫伟及学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唐为库、刘康等出席了对接会议。

杨依华书记和陈支庆书记分别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后勤管理处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各自在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好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杨依华书记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开展的很好,是我校的标杆示范单位。双方将根据各自岗位和人员特点,围绕党支部对接、党组织联建、工作联动、实事联办以及学生劳动课实践等多方面开展长期合作。共建双方本着“优势互补,携手共赢”的原则,初步进行了需求对接,并商定后续将进一步积极探讨和落实共建事宜。陈支庆书记表示,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与后勤管理处开展深度交流,推进双方党建共促、经验共用、资源共享,以党建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实现互学共赢发展。

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突破。通过双方结对共建取长补短,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提高,开启了我校教学单位与职能部门之间以党建为媒,共促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