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11-23  

11月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杨依华主持会议,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依华处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副处长尹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穿于后勤工作全过程,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学校和后勤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依华处长强调,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只有紧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才能真正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一是要深入进行动员。二是党的干部要模范带头。三是必须把学习的落脚点放在服务育人上。只有始终坚持以服务师生为中心,才能永葆党的工作在高校的生机和活力,才能真正把十九届六中全会传达好、学习好、落实好。表示:。

要在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础上,经常对标对表,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坚持示范带头、全身心投入,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庆七一、创五星”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行党建结对共建对接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