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庆七一、创五星”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2022-07-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按照学校机关党委部署,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于6月3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创五星”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首先,举行全体党员奏唱国歌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国旗肃立,奏唱国歌,在铿锵有力的旋律中,全体党员备受鼓舞,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报国情感、培育和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然后,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部分内容和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对《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是办好教育的根本保证》、《改革是教育事业发展的根本动力》等专题进行了学习,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当前高等教育改革进入深水期、攻坚期,作为高校教师的一员深感责任重大,纷纷表示以时不我待、努力进取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中去。

第三,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坚定的政治信仰是每一位党员的精神命脉,在理论学习研讨结束后,后勤管理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肃立,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中共菏泽学院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杨依华同志领誓,全体党员庄严宣誓,矢志不移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第一阶段活动结束后,转入以支部为单位,结合业务实际,组织党员开展“过政治生日”发表感言、展望明天等阶段的活动。各支部按照计划安排,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过政治生日”发表感言、展望明天活动。通过畅谈思想感悟、交流工作心得,及时总结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好的做法和经验。

此次庆七一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的干事创业责任心和能动性,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要求各支部要更加深入的推进支部建设,争创五星支部。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期待全体党员在今后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学校教育事业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