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23-02-14  

 2023年2月14日,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在能源监控中心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杨依华同志主持,党总支成员尹鹏、马卫国、郑蓉参加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依华同志代表班子对2022年度班子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述职,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随后,每位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作自我批评,其他同志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紧围绕会议主题和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体现了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增强了班子向心力、凝聚力。

杨依华强调,总支班子成员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具体措施和完成时限,各支部党员也要作出整改承诺,尽快让党员群众看到变化。同时,要对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认真总结,形成专题民主生活会报告,真正使民主生活会开出成绩,取得实效。

已是首条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庆七一、创五星”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