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强化后勤保障体系建设,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
2017-03-20  

强化后勤保障体系建设,努力提高师生满意度  

 2017316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召开全体人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学校三届四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精神,后勤管理处处长杨依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副处长高鹏飞全文传达了院长工作报告和王焕良书记在“双代会”闭幕式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围绕贯彻会议精神,加快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强化后勤保障体系,提高师生满意度等方面充分交流,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提振了信心。

杨依华简要总结了2017年后勤工作,并对2017年的后勤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2017年,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双代会”精神,用来指导后勤工作。后勤管理处要按照“社会化管理,市场化运作,专业化服务”的要求,稳步推进后勤社会化改革,发展壮大实体产业,提升“大后勤”服务能力,努力提高后勤社会化水平。对校内伙食、水电、物业、超市、洗浴中心等后勤服务业态的改革进行统筹规划,积极开放经营性服务市场,稳步开放保障性服务市场,引入优质企业进校服务,构建开放型校园后勤服务体系,实现效率和质量的最优化2017年,重点抓好以下工作:①家属区实行物业社会化管理。②完成大学生商贸中心的装修、交接和运行工作。③完成馨苑餐厅的装修和运行工作。④完成洗浴中心的装修、交接和运行工作。⑤制定环境绿化标准,完成有偿服务委托管理工作。⑥以楼宇为单位,实行水电暖等物业化管理模式。⑦完成高压配电室、配电柜的委托管理。⑧制定专项维修工程维修管理办法,确保各项民生工程顺利实施。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职工工作作风及行为规范
下一条:菏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到我校考核评定医疗保险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