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前工作会议
2021-02-24  


   

    2月22日上午9点,后勤管理处在能源监控中心召开2021年春季开学前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假期工作,并对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2021年后勤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杨依华处长主持




副处长梁广伦、尹鹏分别对分管科室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开学前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维修管理科对校园进行全面检查,做出待修项目预算,报批后尽快维修。水电暖服务中心全面检修水电暖设施设备,启动无负压供水测试,及时维修更换损毁照明灯具,做好供暖设备检修等。餐饮服务中心做好卫生消毒、疫情防控和大宗食品统一采购工作。校园服务中心和物业中心做好卫生清洁、防疫消杀工作。医疗保健中心疫情防控恢复到战时状态,尽快采购配齐防疫物资,确保防疫安全。做好入驻企业各类服务人员的防疫及返校摸排工作,安排其他科室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所有开学前准备工作务于2月26日前完成,确保学生正常报到和开学。

杨依华处长传达了《菏泽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方案》,总结了寒假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为做好后勤工作,建立新型后勤保障体系,杨依华处长指出:2021年后勤工作要“坚持一个主线”,即优服务、强能力、提品味、保安全。“实现管、控、增三个目标”,即深入推进制度化管理,加强节能控制,增加师生满意度和幸福指数。“落实四项措施”,即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创新工作思路,管控廉政风险。“抓好六项工作”,即抓好能源管理、食品安全管理、保障队伍建设、服务质量提升、后勤党建工作和后勤安全工作。并对2021年后勤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注重加强政治思想教育工作,努力改善后勤工作作风;二是要建立有效的激励机制和约束机制,用制度管理提升后勤服务水平;三是要建立衡量各个中心工作的“四个满意”评价标准体系:即让领导满意、教师满意、学生满意、后勤职工满意;四是要打造特色鲜明的后勤文化和入驻企业文化,建设美丽和谐的大学校园。

最后杨依华处长号召,2021年后勤管理处要上下一心,牟足干劲,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加快工作进度,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2021年222


上一条:菏泽学院第三届预防艾滋病宣传月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战高温斗酷暑,全力完成暑期工作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