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2023-02-06  

2023年2月6日,后勤管理处在308室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尹鹏主持。

会上,处长杨依华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对后勤管理处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杨依华指出,2023年后勤管理处要坚持以服务为中心,以“三服务、三育人”为宗旨,坚持高校后勤公益性;坚持四个“有利于”,坚持“创新发展”、“质量第一”,提升管理水平,提高工作效率,增加保障能力。2023年后勤的工作目标是建立满意后勤高效后勤和谐后勤节能后勤。

杨依华对2023年工作做了重点安排,重点做好十项工作。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标准党支部和班子建设。二是深化后勤改革,扩大后勤服务市场,努力推进水电暖体制和运营机制的改革,加快推进校医院建设。三是建设集咨询、服务、报修、建议、监督投诉等为一体的后勤服务平台。四是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确保食品安全。五是规范物业管理,建立健全后勤服务监管体系。六是健全维修机制,提高维修效率。七是建立联机制,提高工作效率。八是打造绿色校园做好校园环境管理。九是提升校园商业服务水平,形成专业的物流链。十是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健工作,建设发热门诊和健康驿站。为圆满完成十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几项工作措施,一是要深化后勤改革,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三是要有制度保障,四是要加强绿色校园和低碳校园建设,五是要加强后勤文化建设。

最后,杨依华处长强调,全处上下要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节能、环保、精细、高效”的管理理念,抢抓机遇、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平安后勤、节能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温暖后勤”建设,形成“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事事按时做”的服务格局,营造优美校园环境,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为师生员工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上一条:菏泽市节水型高校建设推进现场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