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第二届菏泽学院艾滋病宣传日启动仪式
2018-12-03 张 琳 

 

   11月29日下午,菏泽学院2018年艾滋病防控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雅苑餐厅广场前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广彦出席仪式。应邀出席仪式的嘉宾有:市妇联权益部部长张晓卫、团市委权益部部长王曼曼、菏泽市卫计委监控科科长刘心华、菏泽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刘景顺、菏泽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张玉福、主任张纪东、后勤管理处处长杨依华、妇委会主任潘秀平、团委书记祝磊、 后勤处副处长杨洪海、学生管理副科长朱贺、后勤处医保中心郑蓉主任。“青春红丝带”协会20名学生志愿者及学生代表900余人也参加了仪式。

 

   

  杨依华处长在讲话中指出,高校已经成为艾滋病防控的重点关注区域,开展艾滋病防控教育及相关工作刻不容缓。菏泽学院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面开展艾滋病防控教育活动,成立了艾滋病防控工作小组,通过各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健全防艾教育工作机制,全面普及学生的艾滋病防控知识,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强学生防艾的意识和能力。老师们也要充分认识到艾滋病防控教育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将防艾宣传的教育工作融入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生活中,养成珍爱生命、远离艾滋的意识,努力增强全校学生的健康防护意识,全面打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作为大学学生要从自身做起,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不仅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培养自身对社会和生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更要将获得的知识传播开去,把自己的力量贡献到防艾公益事业中来。做到“自爱、识艾、防艾”

 

 

 

 

   随后菏泽市卫计委监控科科长刘心华发言,他表示大学生群体是艾滋病的高发区,要努力了解艾滋病的信息和知识,加强自我保护。仪式最后,周院长和各位应邀领导一起在宣传条幅上签字,宣布此次艾滋病防控教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上一条: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绿色校园
下一条:后勤处关于加强考勤工作的暂行规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