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
2020-06-19  

2020618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能源监控中心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后勤管理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及各引进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杨依华主持。

杨依华强调,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北京等地升高了防控级别,我们要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艰巨和困难,做好常态化防控,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强化责任落实,对照各项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落到实处。

副处长梁广伦、杨洪海结合分管工作,就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要求。要求各科室(中心)和各引进企业要启动战时状态,加大外来人员排查力度,严格外出请假制度,严格体温测量工作。餐厅、超市、洗浴中心要严格消毒制度,物业保洁、校园绿化也要加强卫生管理和消杀力度。场馆中心要合理安排各种会议和活动,控制人员数量,确保安全。医疗保健中心要做好长期防疫规划,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和其他防疫工作。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暑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委书记衣玉琛调研后勤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