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暑假工作推进会
2020-07-15  

2020年7月9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能源监控中心召开暑假工作推进会,就暑假期间的几项重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后勤管理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杨依华主持。

首先,杨依华处长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就学校下达给后勤暑期的十项工作任务作了传达和安排,主要包括配合三期工程指挥部完成详规、新学生公寓换热站建设准备工作、大学科技园建设、后勤增收节支工作、3号公寓楼周边道路改造、快递服务站建设、水电暖和校医院改革方案、配合推进校银合作、配合做好消防和安保工作、做好后勤服务和校园文化设施建设等。要求后勤各单位即日起开始启动,压实工作任务和责任,每项工作落实到人,加快工作推进。

副处长梁广伦传达了学校党委印发的《菏泽学院中层单位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要求后勤各党支部按照《机关教辅单位党建工作考核标准》中的各项指标做好自查自评工作,形成书面自评表。各支部要大力加强党建工作,以较好的成绩迎接学校的考核。

梁广伦就暑假期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要求各科室(中心)假期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假期值班、环境卫生消杀、工程监督、雨季防汛、安全检查和秋季开学前各项工作。要求严格压实责任,责任到人,认真抓好落实。

为完成暑期期间的重点工作,后勤管理处成立了暑期基础设施改造和东校区后勤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分别由处长杨依华和副处长梁广伦任组长,分工明确,确保推进。

为加强后勤文化建设,经会议研究,拟在后勤院内建设一个民俗博物馆,杨依华处长鼓励大家广泛发动,利用暑期去农村走亲访友的机会,留心发现一些有收藏价值的生产工具和民俗物件,并鼓励其捐献出来,为后勤民俗博物馆建设增砖添瓦。

1C139

上一条:战高温斗酷暑,全力完成暑期工作任务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研究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