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2022-02-18  

 2月17日下午3:00,后勤管理处在能源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及重点工作部署会。杨依华处长主持,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尹鹏副处长首先传达了学校菏院疫控字〔2022〕1号文:关于印发《菏泽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宣读了《菏泽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就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子开展劳动教育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杨依华处长对当前疫情形势下新学期有关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一是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加强驻校企业人员防疫检测及监管,做好防疫物资储备,确保教室、餐厅、场馆等重点区域的卫生、消毒、通风工作,维护良好的校园环境卫生秩序,切实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生命安全;二是传达了新学期后勤管理处工作要点及项目经费匹配情况,明确了工作重心,搭建了工作架构;三是给各科室中心下达了具体工作任务,要求各科室中心对表对标,围绕餐饮、水电暖、保洁、绿化、师生保健等主体工作,提高标准、严把质量、做好服务、凝练特色、深化改革、迈出新路。
    杨依华处长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基层支部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深入推进规范化建设,争创红旗党支部。二是要求党员干部增强学习意识、自律意识和公正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夯实业务功底,识大体、顾大局,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积极进取、争先创优。三是工作把控方面要求提高站位、抓住根本,把握重点、精准发力,快速行动、提质增效,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严格督导、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务必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号召全体后勤人坚决扛起后勤服务保障责任,善作善成、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为师生员工返校做足准备,为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再上新台阶夯实基础。

上一条:后勤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菏泽学院第三届预防艾滋病宣传月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5  版权所有 后勤管理处
电话:0530-5525740  邮编:274015 Email: hzxyhqc@163.com
地址:山东省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